close

  IMG_9341[1]    

哈囉! 歡迎大家繼續回來收看我的365

今天是365 blogging 的第二週耶~

按照我的寫文計畫,星期一就固定是美味食記吧!

由於我平時工作作息的關係,所以每天都是只有吃兩餐

但是這兩餐可不是隨便亂吃、馬虎打發的

還是有兼顧營養、美味,而且還很好看~

而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早餐店臘腸跳恰恰就是高水準之代表啊!

昨天特別起了個大早和朋友們去永安漁港進行了"熱血的晨騎"

在中繼點休息的時候,大夥兒就在討論等等的早餐要吃什麼

我呢~其實很想念新豐的一間豬排炒蘿蔔糕+豬排河粉

騎完車收拾好之後,完全等不及的立馬開車出發吃我心心念念的蘿蔔糕

偏偏就是這麼不巧,遠遠的就看到蘿蔔糕的鐵門沒開

只好轉頭問表姐,新豐附近還有什麼厲害早餐店可以吃的?

表姐:『不然就去吃世勛說的臘腸跳恰恰啊!』

我:『那是賣什麼早餐?名字取得這麼妙...』

而抵不過心理的好奇心,再加上是有著"SCH食神靠譜哥"之稱的世勛大大推薦

說什麼也要來去試試看啊!!!(完全是腦粉心態)

 

IMG_9310[1]

『臘腸跳恰恰』的是在新豐的忠孝國中附近、愛丁堡幼稚園的斜對面

(忠孝國中前的忠孝路往建興路方向直走約350公尺就可抵達)

一走到門口,就可以聽到櫃台內的所有店員親切的道早安

這種感覺就好像以前小時候,吃飯時間見到隔壁鄰居都會互相問候"吃飽沒"

這一種很溫暖、舒服的感覺,讓心中的分數表立刻加了好幾格

 

IMG_9307[2]

其實我和表姐本來是打算買回家吃

但時間真的還很早(大概八點初),我們兩個接下來也都沒其他行程

而我也不想好不容易早起有時間,卻無法優閒的坐在早餐店慢慢享受

所以最終,我們還是決定拿了菜單入座慢慢吃

菜單的部分則是有分成套餐和單點的品項

我點了靠譜哥世勛大力推荐的『花生炸豬排』+去冰紅茶

菜單上的花生炸豬排只有吐司類的,但我一向愛吃早餐店的漢堡

所以我請店員幫我把吐司換成漢堡(要加5元)

點好之後,要記得將菜單交給店員點餐並且先結帳喔!

 

IMG_9312[1]

啊!對了~忘了告訴大家

如果有選擇障礙的(就是什麼都好想點來吃),或是第一次來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

可以參考一下老闆特別寫在小黑板上推薦的排行榜喔!

(小黑板用大小盆栽裝飾的好有朝氣、好療癒)

因為所有的餐點都是現做的,會需要稍微等待一下下

而我就趁這一小段時間來拍拍照,參觀一下店內裝潢擺設

 

 IMG_9311[1]

在櫃檯的旁邊有放著一些做好的三明治、潛艇堡

方便平時趕時間上班的、或是不想等現做的朋友們可以快速取用

在口味上面也有蠻多選擇的喔!

而昨天是假日,所以老闆就沒有預先做很多外帶的三明治

畢竟假日就是要坐在店裡慢慢的吃早餐,不然放假要幹嘛啊!

 

IMG_9321[1]

大家不要看到店裡很空就以為這間早餐店生意不好喔!

其實是因為我們真的太早來了~

畢竟假日嘛!大家通常都是睡到自然醒才慢慢爬出家門覓食的

不過這樣我也才可以拍到店內淨空的照片

店內的用餐環境很簡單、溫馨

木造的窗型玻璃門+鏡面裝飾木窗、木紋貼皮地板、檸檬黃漆色的牆面

一邊的牆上掛著幾台木質板面式的立體復古車

 

IMG_9317[1]

另一面牆上則是用了可愛相機文字壁貼和狗狗的照片裝飾

照片裡的就是臘腸跳恰恰的店狗"恰恰"~很可愛吧!

 

IMG_9308[1]

早餐送上桌的時候,都會先有基本的調味過喔!

但若是喜歡口味比較重、或是嗜好吃辣的朋友,都可以在前方的調料區取用喔!

(連嗜吃辣的表姐都說"狠辣"是真的有辣的,所以大家要記得酌量取用)

 

IMG_9318[1]

把整間店晃了一圈也拍照完的同時,我的早餐上桌啦

今天吃的是『花生炸豬排蛋堡+去冰紅茶』的組合

漢堡的分量還蠻大的喔!一般胃口的女生吃這樣應該會飽到中午去

而還沒吃之前就大概猜到,花生應該就是花生醬

果不其然~真的是花生醬!!而且還是新竹市東大陸橋旁那超有名的福源花生醬

 IMG_9345[1]

你們自己看看這內餡啦!(一直流口水)

烤到酥香脆口又蓬鬆的漢堡麵包體(表面脆到快吃完了,表姐還聽到卡茲卡茲)

無顆粒的花生醬是抹在漢堡的麵包和蛋的中間

豬排是老闆娘每天到市場買新鮮的肉簡單醃過,客人點餐後才裹上地瓜粉現炸的

而且炸豬排中間也搭配酸甜鹹的番茄醬,最下面就是美生菜墊底~

是不是好吃好看又營養均衡啊!

IMG_9349[1]  

 

P.S. 我有偷偷問老闆娘,為什麼是用無顆粒的花生醬,而不用有顆粒的呢?

老闆娘說: 其實一開始的確是用有顆粒的,但是有些客人不喜歡顆粒的口感(會擱牙),所以最後才選擇用無顆粒的~但是花生的香味可都是一點也都沒有比較少喔!

 

 IMG_9327[1]

我的組合吃完以後,我也想讓我娘親小雲姐也吃到這樣的美味早餐

所以我再點了一份『花生炸豬排蛋堡』外帶~

以及同樣是用福源花生醬的夢幻少女系早餐『花生棉花糖厚片』

其實老闆在烤厚片的時候,我和表姐就有聞到香味了

尤其是剛從烤箱拿出來的那一刻,表姐比我搶先看到還驚呼了"好可愛"

親切的老闆發現我們在探頭探腦,還叫我們直接進料理區看耶!

剛烤好的棉花糖澎澎的,再加上花生醬真的好香~好想立刻咬一口

而且很誇張的是,臘腸跳恰恰的厚片好像比其他的早餐店還要大片+厚

所以一般早餐店用來裝厚片的紙盒,根本完全沒辦法塞下去、也蓋不起來~

IMG_9346[1]

這是帶回家以後,我忍不住偷偷的剝一小塊來吃

老闆很貼心的將厚片切了井字型,方便客人在吃的時候

可以一口就將棉花糖、花生醬、超軟Q的厚片麵包吃進嘴裡

花生醬濃厚的香味+棉花糖柔軟綿密=完美的飯後甜點

覺得自己的眼睛...彷彿發射出了少女般的閃耀光芒

然後在心裡默默的決定,我這禮拜日還要再去吃!!(握拳點頭)

 

附上『臘腸跳恰恰』的聯絡訊息可以先打電話預訂

地址: 新竹縣新豐鄉員山村忠孝路42號

電話: 03-5573005 (可以先打電話預訂)

粉絲團網址: 『臘腸跳恰恰』(可以直接按連結喔!)

 

 

以上,

 

See U  tmr~明天見囉! [365-8]

 

 

 

我是   克萊兒小妞 Miss Clair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