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祕魯  

今年四月的時候,我去了一趟祕魯+復活節島的心靈探索之旅

家人和朋友們大多不明白,這次我怎麼會選擇了個好像治安差又不先進的國家

哪來那麼多為什麼,人家就是單純的想去嘛!!!(任性大喊)

畢竟以前去過的地方大多是歐美日(巴黎倫敦紐約東京)等的先進城市

但,各位不知道的是~

打從國中念過世界史地以後,每每翻閱到人類古文明的篇章

我總是被深深的吸引並沉醉其中,久久不能自己

更幻想著有朝一日,能真正造訪那些千百年來依舊壯麗的歷史軌跡

 

就在去年六月的某一天,我和凱莉表姐不知為何的突然討論起旅遊計畫來

好像是在臉書上看到她之前參加過的背包客旅行團長,正在公告2015年度的旅行計畫

背包客旅行團請搜尋達人帶路( 可直接按連結 )

我們兩個一看,馬上眼睛呈現少女般的愛心形狀 (我們都是旅遊控)

相信一定有人覺得我們這種反應很誇張! 

沒關係! 來~2015年達人的行程給你們看,要不變成愛心眼真的很難

2015達人帶路  

(圖片來源取自達人帶路臉書粉絲頁)

(2-3月阿拉斯加極光4月祕魯 / 復活節島6月西伯利亞鐵路、6月格陵蘭

9月土耳其10月尼泊爾11月北極熊11月印度12月阿拉斯加極光) 

像這樣從年初到年尾的行程,我們好想跟著一路玩下去啊!!!

 

一開始,我和凱莉表姐在選擇國家上就遇到障礙了

因為祕魯土耳其尼泊爾印度,我們通通都想去

但是基於現實的考量,就是如果全都報名的話,恐怕要離職吃土+賣身賺錢的情況下

我們選了萬一這次沒去,此生絕對會無法闔眼的祕魯+復活節島

雖然凱莉表姐跟過達人一次極光和一次格陵蘭的團,她都說真的超級好玩

為了保險起見,我們還是有查了其他旅行社開的中南美洲團

大多都是10天的行程走2-3個國家,每個國家只去大景點→是一種搵豆油的概念

再回頭看達人帶路的祕魯行程,是真的只待在祕魯細細的探索

在多方比對之後,確定我們想好好的探索祕魯這個神秘國度

加上相信表姐的推薦之下,我們就立即email連絡達人Fish詢問

很快地在確認祕魯團尚有名額後,繳交完保證金就報名成功啦!(這時候才八月)

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早,就確定好下一個年度的旅遊行程(通常是說走就真的立刻走)

~~但一切就是來的這麼剛好,讓我在覺得最完美的時候出發~~

IMG_9053[1]  

 

由於這次祕魯+復活節島的行程為時頗長,是2015/04/04-04/23共20天整

所以大家可以猜一下,在確定報名後我們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?

向老闆請假

是的! 就是先向老闆請八個多月之後的假

畢竟這行程需要三周的假,也不是說請就可以隨便請的,

雖然我們不是什麼高級主管,但請這麼久的假單還是要簽到董事長層級去的

所以,早一點將請假時間,先告知同事、代理人、及主管是負責任的態度喔!

怎麼有種先斬後奏+趕鴨子上架,逼老闆讓我請假的感覺(大誤)

 

好了! 這樣我們決定出發的由來,大家都有了解了吼~

由於怕篇幅太長、廢話太多、大家會看到眼睛脫窗,所以今天就先寫到這樣囉!

歡迎有去過的朋友來和我分享,或是想了解細節的朋友也可以私下聯絡我

預告:明天將大公開在確定報名後所拿到的完整行程喔!

 

 

以上,

See U  tmr~明天見囉! [365-3]

 

我是   克萊兒小妞 Miss Clair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