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84[1]  

~大! 家! 好! 好久不見了

我是Miss Claire克萊兒小姐 (也有人稱呼我"李老大")

約莫在三年前,本人受派普表姐的邀約

以Guest Blogger的身分,寫了一篇Ciate魚子醬指甲油的文章後

後來工作實在太忙碌,就一直沒有新文章和大家分享(羞愧

直到近日某清晨4點多,派普表姐默默地傳來了三句話

派普: 妳...... (我怎樣?)

派普: 要不要跟我一起做件瘋狂的事

 (看到這句的時候,本小姐心想 : 還有比我自己去中南美洲探險更瘋狂的事?)

派普: 365 blogging (聽到後立刻成癡呆狀,心裡還直接飆出了WTF!!!)

 

是的 ! 不要懷疑,你們沒看錯!

就是各大部落客們紛紛跳下海,挑戰自己寫文廢話極限的"365天不間斷發文"

我這個超級粗神經的,竟然什麼都沒考慮的就接下挑戰啊!!

 什麼都沒考慮的接下挑戰啊!!  沒考慮的就接下挑戰啊!! (超級後知後覺)

而礙於獅子座女強人死要面子的搞怪個性,我也實在沒臉說出後悔要退出............

就在我苦惱接下來的365天都要有新鮮事分享的時候,我找了救星李老三來討論

我:  ㄟ~老三,派普表姊約我一起挑戰365。那我想要寫自助光療,拜託妳幫我!!

李老三:  妳又不是blogger,幹嘛接受挑戰? 哪那麼多事情好分享的,而且妳要衝什麼?

我:   我也覺得我瘋了~但我可以寫旅遊記錄生活,而且每天題目不同就不會辭窮了啊!

李老三:  甘那美賣~那我也要參加! 這樣好像生活會變得有趣一點~ (小彈跳雀躍狀)

 

但是,由於實在太害怕李老三會反悔不寫

所以我立馬截圖給派普表姊看我和老三的對話

表姊也火速成立了"2015 挑戰365天連續發文"  群組

在這樣騎虎難下的情況下,李老三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被我拖下海了 (奸詐的賊笑)

 

所以囉!各位可愛的朋友們

2015/08/10星期一,派普小姐-李老三-克萊兒的365 blogging 開始啦~

我們三個小妞每天會在各自的Blog分享生活趣事,

食記旅遊、電影保養、瘦身、穿搭,當然也會有三人的共同主題!

挑戰成功或失敗的人都會有獎勵和懲罰, 

獎懲內容會在接下來的文章中告訴大家的!    其實是因為我們還沒想到  

希望大家一起關注我們,和我們每天一起感受生活中不同的人事物啦!

當然~也期待大家分享心得和我們交流囉!

 

 See U  tmr~明天見囉! [365-1]

 

我是   克萊兒小妞 Miss Clai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