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05  

哈囉! 歡迎回來我的365

今天晚上是好朋友的青春少女制服生日party (之後再寫文分享)

(Motel包廂大到可以翻滾100圈,旁邊還有泳池庭院可以假掰的戲水)

大家都在旁邊很嗨的喝酒唱歌聊天,但我還是認命地先把文章趕完再說

本週的共同主題是我出的題目,『墨鏡大集合』

為什麼明明是秋天了,卻到現在才出這個適合夏天的題目咧?

原因無他,單純是因為墨鏡對我來說不只是遮陽而已

最大的功用,是追求戴上以後會呈現超級巨星般的霸王色霸氣(我好宅XD)

所以來吧~看看我平常最常戴的幾支巨星墨鏡吧!

 

IMG_9981 

這幾支是我一年四季幾乎都會戴的,只要懶得搭配就會從這五支裡面隨便拿一支

最上面的兩支,是這幾季相當流行的黑框黑鏡面款

因為前幾年被來自星星的你裡的『千頌伊』帶到紅翻,幾乎每個女孩都要有個兩三支的款式

中間兩支的雷朋飛行款,我都是選擇棕色金邊的搭配

而最下面的則是夏天超HOT的白色鏡框(這支戴起來有一種超冷漠的感覺)

 

IMG_9992  

首先來介紹一下這支,是我最常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的一支

這支是Louis Vuitton的常賣款,是我們家李老二之前去法國的時候買回來的

IMG_1599

本來當時是要買來孝敬我爹爹『祥哥老大』

但他嫌這配色(金色棋盤格+漸層棕)&品牌太明顯,他戴的話會實在太囂張

所以我就只好不讓它躺在盒子裡哭泣的默默接收了XD

 IMG_6382 

由於這支墨鏡實在是太配我的膚色&修飾臉型了

所以我去哪都會戴上它,開車戴、搭飛機戴、素顏戴、大濃妝的時候也要戴

反正就是很愛它就對了

 

IMG_9995  

第二支是去祕魯的時候,除了上面那支LV的以外,還另外加帶的摯愛之一

但是,為什麼帶它呢?

大家應該都知道祕魯幾乎是高原氣候,所以紫外線是全球最強烈的地方

除了身上的皮膚要隨時補上防曬以外,眼睛也是一定要加以保護的

IMG_6480  

但是LV那支的顏色稍微有點淺,在高原地區可能會有點不夠力

而這支偏偏就是能遮陽、擋紫外線,還能擋住我素顏的眼睛(哇哈哈哈哈)

最厲害的是連眉毛都遮住了,根本不用化妝就直接可以出門

IMG_5209  

甚至連坐小飛機去看那斯卡線的時候,也要戴上它來耍帥一下

本來想帶我的雷朋水銀飛行款,但還是覺得這支帶起來比較能撐得住場面

就是一種帥氣可以、裝可愛可以、裝酷可以、性感也可以的全方位概念

IMG_8482  

 

IMG_9997  

第三支是我在大概三年前購入的CHANEL漸層雙色框

當時不知道為什麼,非常的迷戀白色底的鏡框和鏡架

可能是因為剛好是夏天,看起來清爽又高傲的感覺吧?!(有嗎?)

IMG_9982  

這一副雙側邊的鏡腳上都有著小小的外雙C logo

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可愛又優雅的啦!

畢竟Chanel有出很多很誇張的大logo款,那種好像怕人家不知道帶名牌的感覺我不愛

現在喜歡走比較低調,卻有著相當質感的好物

就是那種『識貨的人才會看得出來』的感覺,就是眼神交流就會覺得『巷ㄚ內的~』

IMG_1390  

不過這支稍微有點美中不足的是,鏡框太大&沒鼻托

如果鼻子沒有那麼挺,或是顴骨比較高的女孩兒可能會不太適合

因為鏡框下緣會一直抵著顴骨,夏天要是流汗就會一直滑掉

而且墨鏡摘下來的時候,顴骨上方還會有墨鏡的壓痕(超窘的~)

不過現在的眼鏡都很貼心,有提供加鼻托的服務可以讓大家開心戴上美美的墨鏡

 

好了~這些就是我的摯愛墨鏡們

我現在要去party~party~party~party all night了

過幾天再把今天party的細節介紹給大家知道,還有我的制服穿搭喔!

 

以上,

See U  tmr~明天見囉! [365-34]

 

我是   克萊兒小妞 Miss Clair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